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
 

    
 
本會的宗旨   |   總會長的話   |   理監事介紹   |   本組織資料   |   本組織章程   |   申請的辦法      
本會的宗旨

關於組建《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的發起宗旨

隨著時空的轉移、兩岸的局勢的穩定,兩岸的關係已有相當大的變化、也相對的越來越緊密;緊接著而來的交流活動也就日益的頻繁。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是由臺灣海協兩岸文化經貿保障促進會理事長黃芸先生、中國海峽兩岸農業協會理事長蘇東華先生、府興立國際股份有公司董事長劉亥唐先生、美好家園有限公司董事長黃信嘉先生…等相關組織負責人發起,本著對兩岸發展抱持著一定程度的關心與關懷,彼此相信兩岸之間只要能持續的交流合作,海峽兩岸的關係就能夠維持穩定和平的發展,共榮共存、互助互惠。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的宗旨就是希望各個組織單位會員能夠本著『交流合作、互助互惠、共用繁榮、永續發展』的理念,繼續積極的推動全方位多元化的兩岸雙向交流與多層次的合作活動。

本協會聯盟之各單位組織依照兩岸政府相關法規依法登記成立。會員大會為最高權力機構,會員大會選出理事會(or主席團)代行職權,監事會為監察機構。

協會聯盟設置理事21名、候補理事7名、監事7名、候補監事2名,並依法產生聯盟理事會主席常務副主席執行副主席行政副主席監事召集人秘書長副秘書長等職務。

  本協會依功能性設立秘書處、文教委員會、旅遊委員會、經貿委員會、宗教委員會、綜合委員會、會員委員會、出版委員會,並在臺灣各地依行政區域設立地區分會。此外為了協助及提升本協會成員在海外的經貿活動能力及層次,將在海外成立聯絡處。

Copyright ©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4樓
電話:886-2-8860-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