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 啟動慈悲的心 (1/3/2013)      

短暫的生命裡,在奉獻中認知過往人生的繁華,不過是一場無盡的夢。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籌備主任  黃芸先生在人生歲月的由繁而簡中,體會出生活淡然自在的從容,品味出生命嫚妙的真諦。

雖然,迎接四川逆寧「觀音故里」西來皇家第一禪林廣德寺之觀音分靈金身來台安座以及「敕賜廣利寺觀音珠寶印」與「四國文通關玉印」的兩枚高模擬複製玉佛印來台駐蹕大典的事宜已經安然啟動。但是,如何儘速建立「台灣觀音文化城」緣結共同開啟〝兩岸心連心•牽手迎觀音〞的殊勝活動,已經是「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每一份子的志業。

在此,除了以自己喜願聯袂外,我們更努力地串聯所有直接或間接互動的友善協會組織聯盟,我們不分政治、不分宗教、不分彼此,秉持著一份“觀世音菩薩”無私捨得的心,廣結善緣。

我們已經積極啟動,我們無法漠視現實,我們希望以“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喜願,來圓滿自己,圓滿弱勢人們的淺薄心願。儘速架構起存在兩岸原鄉傳統產業文化結構的交流,藉由它延伸兩岸商業經濟與多元產業的鏈結,對接兩岸城鄉友善平衡的低碳家園,提升雙邊文化內涵,淨化人們心靈,加強兩岸產官學互動,凝聚著兩岸和平的期盼。

今天,在「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的成立籌備中,我們已經先行主動接觸原鄉團體,聯係弱勢族群,以俾推動「幼有所長、老有所終」的慈善關懷計畫,冀望藉由啟動「觀音慈悲」的心結構,能串聯起每一有心的彌合互補,帶給鰥、寡、孤、獨群體更多的交流,更多的契機。

願此  呼籲有緣大眾共襄盛舉
願此  祝福有緣大眾法喜充滿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志工們敬上

    
Copyright © 中華兩岸跨業聯盟總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4樓
電話:886-2-8860-4303